晴時多雲

MLB》前大聯盟球星被爆性侵女童 羅斯:太誇張!

2015/08/09 20: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球星羅斯(Pete Rose)於日前遭檢察官指控性侵12歲女童。

前大聯盟球星羅斯。(圖片取自BleacherReport)

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曾於1963年至1978年,以及1984至1986年效力於辛辛那提紅人隊,至今仍保有多項大聯盟生涯第一的歷史紀錄,其中包括擊出聯盟最多的4256支安打。

對羅斯來說,前進棒球名人堂之路本該一帆風順,然而卻身負多項醜聞,包括執教於紅人隊時遭批露賭球,日前更被檢察官指控,曾在春訓期間染指未成年少女。

聽聞這項消息,羅斯當下反應覺得太誇張,他說道,每年春訓都會有家人陪同,自己根本不可能做這種事,並嚴正表示這根本是一派胡言。

另外也有人提出不同的看法,退休檢察官納達爾(Norbert Nadel)懷疑這件事或許是陰謀論。他表示,如果真的發生這件事,時間點過於敏感,偏偏等到羅斯又有機會重新參加名人堂票選才遭爆料。

如果事情經查證屬實,羅斯的名人堂之路將越來越遙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