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轉行? 岡薩雷茲:NBA球員都太軟了!

2015/08/09 21: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暑假到了,大多數NBA球星們都選擇在難得的假期中好好休息、備戰新賽季,但也有少數球星們選擇嘗試不同的運動來放鬆身心。快艇隊的保羅(Chris Paul)以及魔術隊的裴頓(Elfrid Payton)於日前玩起了美式足球,輪流擔任進攻擊防守的角色,兩人的影片也在網路上贏得高人氣點閱。

After workout route running. @cp3 #D1Sports #thatsonehandtho

@e__payton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近日有記者拿著影片找到效力於NFL亞特蘭大獵鷹隊的近端鋒岡薩雷茲(Tony Gonzalez),並問及兩人是否有機會能夠在NFL裡生存?岡薩雷茲則是斬釘截鐵的回答:「不可能!他們耐不住撞擊。

球場上的岡薩雷茲。(資料照,取自ESPN)

岡薩雷茲表示,不論你多會跑、多會接,最終還是會被撞,而且NBA的球員太軟了,承受不了撞擊。儘管如此,他還是舉例像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奧克利(Charles Oakley)或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就有夠強壯的身體承受撞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