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麥基復出有望? 湖人小牛搶著要

2015/08/09 22: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消息指出NBA搞笑影片「Shaqtin’ A Fool的常客」-天兵中鋒麥基(JaVale McGee)有望回歸NBA戰場,而目前競逐麥基的多支球隊中,最有利的競爭者是小牛與湖人。

麥基積極準備復出。(取自NBC Sport)

今年暑假,達拉斯小牛隊在補強戰力上吃了大悶虧,幾乎確定加盟的快艇隊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在最後一刻反悔續約快艇,打亂小牛原先的補強計畫。為增強禁區戰力,先後簽下了中鋒戴倫伯(Samuel Dalembert)以及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然而這些都非長久之計,而現在他們把目光放在麥基這位極具天分、卻難以駕馭的球員身上。

麥基上個球季僅出賽23場,留下平均每場4.6得分與2.7籃板的成績,三月份遭76人裁掉後便一直是自由球員的狀態。

目前小牛已與麥基接洽,另一方面,湖人則還在評估當中。不論如何,希望明年賽季可以再看見麥基在NBA的賽場上拼戰,同時也帶給球迷們歡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