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蒙特婁名人賽》盧彥勳連過2關 順利挺進會內賽

2015/08/10 07:23

「寶島一哥」盧彥勳此役僅花了50分鐘,以6:0、6:1直落二贏球,順利闖進男單會內賽。(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蒙特婁男網名人賽會外第二輪,「寶島一哥」盧彥勳面對加拿大地主20歲小將舒納(Brayden Schnur),僅花了50分鐘,以6:0、6:1直落二贏球,順利闖進男單會內賽。

盧彥勳上一役僅花41分鐘,就以2個6:1解決地主球員沃夫森(David Volfson),盧此役依舊打得輕鬆,第一盤就破了舒納三個發球局,首盤就以6:0拿下,第二盤,盧彥勳再以6:1拿下,直落二獲勝,兩盤僅花了50分鐘。

盧彥勳賽後表示,今天表現正常,對手的實力也有一段差,但仍很高興自己能順利進入會內賽,但接對下來會內賽的對手,將會是場場硬仗。若沒意外盧彥勳將在明天進行會內賽第一輪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