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橫掃去年冠軍巨人!小熊今年稱霸?

2015/08/10 07: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小熊拿冠軍!」口號已喊了一段時間,今年小熊也真的打出爭冠態勢,今天2:0完封巨人,達成主場4連戰橫掃,近10戰贏了9場,狀況正好!

小熊整場雖然只有4支安打,但前2局各攻下1分足以贏球,巨人遭到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封鎖,他主投7.2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3勝,累積防禦率2.36,而這也是他連續第10場優質先發表現,期間防禦率僅1.23。

阿里耶塔連續10場優質先發。(美聯社)

9局上小熊終結者朗登(Hector Rondon)上演劇場,連挨2安加上觸身球,面對滿壘無人出局的危機,他扮演「壘包精算師」連飆3次三振,收下本季第19次救援成功。

朗登驚險守住滿壘危機,振臂怒吼。(法新社)

小熊自從2008年後便與季後賽無緣,今年很有機會拿到外卡資格,而若不是處在前有紅雀、海盜2大勁敵的國聯中區,小熊目前5成64的戰績,能排在美聯中區以外的其他分區王座位置,明星賽後成績15勝8敗相當優異,又橫掃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巨人,讓球迷更是感到振奮。

再見三振霸氣怒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