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亞契10K好投 菜鳥沙佛開轟致勝

2015/08/10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本季王牌是亞契(Chris Archer)今天又投出精彩好球,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可惜是在平手狀況退場,無緣拿下本季第11勝。

光芒與大都會之戰,亞契投116球投滿6局,投出10次三振,但也有4次保送,失3分,在3:3的局面退場,無關勝敗,防禦率微幅上升到2.62。亞契連續5場優質先發,之後再拿下一場勝投就能突破去年10勝的個人單季紀錄。

亞契優質先發飆10K。(美聯社)

前陣子「生涯首安即首轟」的新秀沙佛(Richie Shaffer),在7局下揮出超前比數的陽春砲,生涯第2轟,助光芒1分險勝。

沙佛7局下揮出致勝轟。(USA Today Sports)

大都會先發柯隆(Bartolo Colon)則是投6.2局掉4分,吞本季第11敗,而他整場比賽三振數掛零,是繼2013年7月3日首次,當時他仍效力運動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