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主場開幕超不順! 阿森納失2球不敵西漢姆聯

2015/08/10 08: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球季英超聯賽在這週末繼續進行,阿森納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西漢姆聯。上半場尾聲西漢姆聯靠著中場庫亞特(Cheikhou Kouyate)的自由球破門取得1比0,下半場前鋒薩拉特(Mauro Zarate)遠射再進1球。終場阿森納在主場以0比2不敵西漢姆聯,開幕戰吞敗。

庫亞特在禁區前沿接應隊友傳球頭錘得分,切赫撲救不及。(美聯社)

開場後西漢姆聯頻頻往左路進攻,第18分鐘,派耶特(Dimitri Payet)橫傳到中路,薩科(Diafra Sakho)在對方後衛梅特薩克(Per Mertesacker)干擾下無法接應,球被切赫(Petr Cech)沒收。

第44分鐘,阿森納中場拉姆希(Aaron Ramsey)犯規,西漢姆聯獲得禁區右側任意球,帕耶特直接將球吊到球門前,無人盯防的庫亞特飛身頭錘,出擊的切赫沒能將球救下。0比1,客隊西漢姆聯取得領先。

薩拉特自由球破門後興奮地張開雙臂慶祝。(路透社)

下半場開始後,阿森納攻勢頻頻,但總欠缺臨門一腳。第57分鐘,西漢姆聯找到反擊機會,薩拉特禁區外圍起右腳射門得分。第73分鐘,阿森納後衛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頭錘回傳給隊友時傳歪了,薩科跟進想拿球,切赫及時出擊將球沒收。

吉魯和對手相撞後倒地,所幸沒有大礙。(路透社)

不久後阿森納前鋒吉魯(Olivier Giroud)和對手相撞後倒地,經過治療後繼續比賽。直到終場前西漢姆聯都有機會拿下分數,薩科接到隊友傳球,面對科斯切爾尼的干擾強行起腳射門,但球被切赫抱住。終場阿森納主場0比2不敵西漢姆聯,在主場開幕戰苦吞敗績。

比賽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