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曹錦輝赴美前飆速影片曝光 網友:好震撼!

2015/08/10 08:17

台灣投手曹錦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3A的台灣投手曹錦輝,去年接受國外球探測試前,僅有大約5個月的準備時間,但他依然將球速提升至超過150公里,天賦之高震驚球界。曹錦輝臉書粉絲團公布一段他在球隊練習的影片,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好震撼」。

「曹錦輝Chin-Hui Tsao Come On粉絲後援會」昨PO出曹錦輝半年苦練後的成果,影片為他在台東棒球場跟紅珊瑚棒球隊的練習過程,曹錦輝投出的球宛如子彈般,變化球的位移幅度也相當明顯。

曹錦輝接受本報專訪時,曾表示朋友幫忙安排測試前,只有6月到11月大約5個月的準備時間,「我知道如果要重回球場,一定要做非常重的分量,於是我訂好進度表,也有信心如果不要受傷,就能達到想要的階段。

相關專訪:曹錦輝完整自白

曹錦輝投球影片曝光後,吸引千人按讚、百人分享,不少網友直呼球速真的好快,「這角度看好震撼」、「很久沒看到小曹的高抬腿了,真豪邁!」還有網友笑說,「全台灣最強麵店老闆,沒有之一...」

相關影片:

【沉潛的五年】Part 5:訓練成果半年的苦練,究竟能投出怎樣的水準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在紅珊瑚棒球隊練習的小曹吧!相信很少人看過這段影片,所以趕快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欣賞小曹苦練的成果吧!下回預告:完結篇『浴火重生』

Posted by 曹錦輝 Chin-Hui Tsao Come On 粉絲後援會 on 2015年8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