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籃協新主席月底出爐 FIBA將解禁俄羅斯

2015/08/10 09: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籃協在今天稱,國際籃球聯會(FIBA)解除對俄羅斯國家隊的禁賽,允許他們參加下個月舉行的歐錦賽以及其他國際賽事。

基里蘭科將參加新任主席競選。(取自俄羅斯籃協官網)

俄羅斯籃協表示:「今天,在東京展開的會議上,國際籃聯做出允許俄羅斯繼續征戰國際賽事的決定,這表示我們可以出戰下個月的歐錦賽。」

7月30日,俄羅斯因內部問題被取消比賽資格,包括歐錦賽以及明年的里約奧運會。俄羅斯體育部副部長克羅布柯夫(Pavel Kolobkov)說:「俄羅斯男籃國家隊能參加FIBA認可的正式賽事,但對於籃協內部人員的懲處並未撤回。」

FIBA在之前以俄羅斯政府干預國家隊行政為由,對俄羅斯男籃處以禁賽令。阿涅基瓦(Yulia Anikeeva)在2013年8月當選籃協主席,之後選票被證實有疑慮,法院判決重新競選。新主席競選將在8月26日選出,前NBA球星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將是候選人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