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擊敗詹姆斯無庸置疑 Kobe除外!

2015/08/10 09:57

喬丹(左)嗆全盛時期能打敗詹姆斯(右)。(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跟籃球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孰強孰弱,幾乎是每年媒體炒作的話題。喬丹今天在聖塔芭芭拉的籃球營再度被問到「全盛時期單挑能否打贏詹姆斯?」喬老大思考後霸氣回應:「毫無疑問!」

喬丹回答此題後,現場頓時響起熱烈掌聲。媒體追問,如果有機會跟柯瑞(Steph Curry)、詹姆斯單挑,他會選擇誰?喬丹說,「你是說現在,還是我全盛時期?如果是現在的話,我會選擇柯瑞,因為我比他大一號,還能跟他對位,但詹姆斯就有點太大隻了。」

事實上,喬丹在2013年就曾表示,他希望能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魏德(Dwyane Wade)、詹姆斯等人一對一,但只有一名球員會讓他對單挑結果感到猶豫。

「Kobe,」喬丹表示,「我不認為我會輸其他人,除了Kobe之外,因為他偷走我所有的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