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布雷德利個人秀! 5打點又超美技

2015/08/10 1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本季24場出賽只有4分打點,結果他今天就發狂打了5分打點,助紅襪以7:2大勝老虎,此外,他還有一記驚人的美技守備,簡直是「個人秀」!

紅襪布雷德利施展背後行進接球超美技。(美聯社)

埋伏在9棒的他,單場3打數2安打,第2局滿壘時選到保送,第7局揮出陽春砲(本季第2轟),第8局再在滿壘局面揮出清壘三壘安打,5分打點創單場新高,寫下生涯代表作。

此外,他還在4局時精彩接殺一記險球,背後行進接球,沒收可能的長打,「神之接殺」讓人印象深刻。

紅襪新銳投手歐文斯(Henry Owens)投5局僅失1分,力壓6局失2分(0責失)的韋蘭德 (Justin Verlander),創下紅襪隊史首位「從拿過賽揚的投手手中取得生涯首勝」的紀錄,十分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