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女排賽》不敵非洲之王埃及 台灣1:3吞敗

2015/08/10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青少年女排賽(U18)於秘魯利馬展開賽程,日前辛苦擊敗強敵南韓隊的台灣女排,今日在台北時間凌晨4:30面對同樣為A組的強敵埃及隊,不敵對手,吞下預賽首敗。

賽前戰績一敗的埃及今日對上握有一勝的台灣隊誓言奪得勝利,面對非洲冠軍,台灣小將們反倒無法掌握自身節奏,頻頻發生關鍵失誤。相較之下,埃及隊靠著凌厲的發球迫使台灣隊無法將一傳有效送到位,以22:25丟掉第一局,雖然第二局有回穩的跡象順利拿下,但往後的三、四局都被對手緊咬比數並在最後硬是拿下,終場台灣1:3不敵埃及,雙方戰績各為一勝一負。

黃瀞萱突破埃及隊攔網。(取自世界U18女排官網)

此役黃瀞萱拿下15分為全隊最高,張嘉羚則奪下12分。下一戰台灣隊將出戰墨西哥,女排小將們勢必得忘掉這次的失敗,重整心情面對下一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