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太早慶祝 奧英斯再見安差點消失

2015/08/10 10:4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響尾蛇隊今天主場迎戰紅人隊,兩隊平手殺進延長賽,10局下響尾蛇隊奧英斯(Chris Owings)在滿壘狀況下敲出深遠安打,但卻因為隊友們太早圍在一起慶祝,讓這支再見安打差點消失,幸虧裁判最終看重播認為三壘回本壘跑者得分成立,響尾蛇仍以4:3擊敗紅人。

奧英斯的再見安打差點消失。(法新社)

奧英斯擊出安打當下,紅人隊中外野手漢米爾頓仍不放棄將球回傳內野,壘包上的響尾蛇跑者們則都跑進場中央慶祝,僅三壘回本壘的高德史密特將壘包跑完,紅人隊教練團在響尾蛇隊慶祝當下提出挑戰,裁判檢視後認為當時僅一出局,即使中間的跑者未將壘包跑完,回本壘的致勝分依然照算,最終判定響尾蛇仍靠這支再見安打獲勝。

拿下虛驚一場的勝利,當時往三壘跑的跑者D.佩洛塔直說嚇了一跳,「當時確實有點擔心,以前從沒遇過這種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