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球名人堂不夠 「巨怪」下一站搖滾名人堂?

2015/08/10 10:59

「巨怪」強森露兩手鼓技。(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響尾蛇隊昨舉辦51號球衣退休儀式,表揚「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儀式過程中,響尾蛇貼心準備神秘禮物,要給強森一個大驚喜,當強森拉開黑布、發現是傳奇鼓手尼爾佩爾特(Neil Peart)的紀念鼓組時,露出既興奮又不知所措的反應,彷彿孩子在聖誕節的早晨收到禮物般。

當然,響尾蛇不會放棄這個好機會,慫恿強森上去露兩手。強森在轉播室接受採訪時,分享鼓組的由來。「這是尼爾佩爾特30週年的紀念鼓組」強森說,「我相信這套紀念鼓只有3到4套而已,我一直很想要買下來。」

「我不是非常厲害的鼓手,有點不好意思將這麼有價值的鼓組放在我家。」強森表示,他會從家中清出一些空間安置這套鼓組。

根據「音樂雷達(MusicRadar)」網站顯示,這套鍍金的紀念鼓確實不便宜,要價大約3萬美金(約95萬新台幣)。

尼爾佩爾特30週年的紀念鼓組要價百萬新台幣。(取自MusicRadar)

相關影片(1: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