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明爭第6勝 安打率偏高成隱憂

2015/08/10 14:58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近3戰都撐不滿6局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明天上午10點將先發對上西雅圖水手,第3度爭取本季第6勝。

巴爾的摩金鶯近10戰5勝5敗,表現平平,目前距離美聯外卡還有3場勝差,因此明天殷仔的先發能否取勝,對金鶯來說格外重要。

陳偉殷。(法新社)

不過陳偉殷進入到下半季後,表現不是很穩定,最近4場先發防禦率高達6.30,近20局被敲出30支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

這段期間陳偉殷的被打擊率高達3成53,上月底2度被敲10支安打也是生涯少見。

陳偉殷日前受訪時曾表示,進到下半季後,覺得狀況沒有上半季這麼好,所作出的一些改變也未如預期般發揮作用。讓他打算忘掉過去在策略上所做的改變。

陳偉殷上次對上水手,要回到5月20日,當時陳偉殷先發7局被打4分吞敗。

這次作客水手主場,陳偉殷首先要提防的就是前隊友克魯茲(Nelson Cruz),他狀況相當火燙,近7戰敲出13支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4成48。

克魯茲近況相當火燙。(美聯社)

不過金鶯方面也有利多,對上本季第2度先發出賽的菜鳥魯諾(Vidal Nuno),金鶯重砲戴維斯生涯對他有4支2的好表現,加上戴維斯今天敲出本季第29轟,自7月23日以來更是狂轟10發全壘打,對陳偉殷來說算是不錯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