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FIBA正式宣布 巴西男女籃獲明年奧運資格

2015/08/10 15: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IBA(國際籃聯)官方宣布,巴西男籃和女籃將自動獲得參加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的資格。

老鷹隊史普利特將成為巴西隊主戰中鋒。(資料照,美聯社)

FIBA官方聲明:「美國時間星期日,在東京召開的會議上,FIBA中央委員會決定授予巴西男籃和女籃國家隊征戰2016年里約奧運會的資格。

明年奧運可能是勇士隊巴波沙最後一次參加國際賽。(資料照,歐新社)

此外,去年西班牙世界盃男籃冠軍的美國隊已獲得明年奧運會的參賽資格。提前取得參賽資格對於巴西來說是好消息,努內(Nene)、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巴波沙(Leandro Barbosa),將有更多時間為獎牌備戰。

這對於其他參加FIBA美洲錦標賽的球隊,像是加拿大、阿根廷、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委內瑞拉、墨西哥、巴拿馬、古巴以及烏拉圭來說,也是好消息。

根據規定,美錦賽中的前2名將自動獲得奧運會資格。隨著美國與巴西先後晉級,這次美洲各隊將有機會遞補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