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5名球員列入亞錦賽大名單 球團傾向不放人

2015/08/10 17:44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棒協今天公布的亞錦賽60人名單,包括5名列管中的中職球員,但不會強制徵召,中職球團對這種作法表示肯定,都傾向留下所屬球員拚下半季冠軍。

棒協表示,補充役列管球員包括旅外及中華職棒球員,將於近日展開徵詢作業,以不影響職棒球團賽事為原則。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國際賽應該分級,不一定每個比賽都要徵召中職球員,認同這一次的作法,感謝體育署和棒協,隊上列管中的陳俊秀是球隊重要戰力,而且9月正值下半季爭冠關鍵期,希望要留下陳俊秀。

陳俊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有剛簽約的新人林志賢列入60人名單,領隊蘇泰安表示,林志賢是即戰力球員,如果不強制徵召,傾向把他留下來。

中信兄弟有林煜清和潘萣翔(潘志芳)列管中,領隊楊培宏表示,會和教練團再討論,如果有戰力需求就會留下他們。

義大犀牛則有林羿豪,領隊謝秉育表示,林羿豪是牛棚重要戰力,但目前狀況不佳在二軍調整,希望讓他恢復到最佳狀態,在最後爭冠關頭幫助球隊贏球。

林羿豪。(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