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少棒》單日兩勝!台灣明再戰波多黎各 贏了就打冠軍戰

2015/08/10 18:48

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台灣隊投手吳至綸。(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少棒出征小馬聯盟野馬級少棒世界賽,繼昨日敗部大勝美北隊後,今日打擊火力不停歇,先敲出破紀錄的8支全壘打,以24:3大比分轟垮美東,休息一小時後面對勝部冠軍波多黎各,又敲出4轟,以11比8力壓對手。台灣時間明日上午再與波多黎各交鋒,只要獲勝就晉級最終冠軍戰,挑戰地主洛斯阿拉米托斯明星隊。

台灣隊吳至綸兩場比賽7打數敲出5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他原是總教練張耀騰設定本屆賽會台灣隊王牌投手,卻因出發前手臂不慎拉傷,無法出場投球,不過今日在打擊上有優異發揮,助台灣一日兩勝。

今日第二場面對波多黎各的比賽,台灣隊除了吳至綸在第1局轟出2分砲外,楊正宇3局揮出滿貫砲、邱鄭璽爾5局貢獻3分砲、曾佑恩6局補上2分彈,火力全開。

本屆參與小馬聯盟世界賽的台灣少棒代表隊由新北市新埔、興穀和汐止國小等6校小球員組成,全力為台灣爭取7度小馬聯盟世界少棒冠軍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