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行善不手軟 梅西窩心捐鉅款

2015/08/10 19:3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巴塞隆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雖積極備戰新球季,但依然行善不落人後,近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於阿根廷舉辦的愛心捐款活動,即便他無法到場,仍透過視訊、闊氣捐出450萬比索(約新台幣1500萬)支票。

梅西捐出450萬比索(約台幣1500萬)支票(取自影片)

小時候患有侏儒症的梅西,在球隊巴塞栽培下成為家喻戶曉的球星,梅西將這份感激化為大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2007年他成立了基金會,為弱勢兒童與青少年提供教育和醫療照顧,對於罹患罕見疾病的兒童,基金會還會安排他們到西班牙接受更好的治療。

巴塞球星梅西(資料照,歐新社)

巴塞眾球員曾多次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公益活動,這回基金會選在梅西的祖國阿根廷,形象大使梅西當仁不讓的捐出大筆款項行善,並透過視訊表示,很高興能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人一起合作。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