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甩低潮奪第6勝? 陳偉殷先發3大觀戰重點

2015/08/11 09:40

陳偉殷力拚本季第6勝。(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早10時10分先發登板,對決水手隊先發努諾(Vidal Nuno),他生涯對水手先發7場,戰績2勝3敗,被打擊率僅2成22,能否找回明星賽前好手感、奪下本季第6勝,有3個觀戰重點。

◎水手對金鶯勝多敗少

水手隊史出戰金鶯奪下536勝462敗,但近三個球季都是金鶯取得對戰優勢。今年5月19至21日,金鶯隊在主場以2勝1敗,拿下對水手的系列戰。

嚴防前隊友克魯茲

水手打者普遍對陳偉殷不順手,左打席格(Kyle Seager)生涯20打數1安打,對戰打擊率不到1成,總計水手打者對殷仔打擊率為1成62。然而,陳偉殷仍需嚴防全壘打王克魯茲(Nelson Cruz),還有生涯對金鶯打擊率3成40的古提耶瑞茲(Franklin Gutierrez)。

金鶯雙砲手扮台灣之友?

水手先發投手努諾本季戰績0勝1敗、防禦率2.52,但此役僅是第2次先發,金鶯隊雙砲手瓊斯(Adam Jones)與戴維斯(Chris Davis)對戰均為4打數2安打,包括瓊斯的1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