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禪師捧甜瓜像喬丹 慘遭球評打臉

2015/08/11 10:23

安東尼的領導能力屢遭質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NBA生涯飽受批評,同為03年黃金梯的詹姆斯(LeBron James)、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皆嚐過冠軍滋味,惟獨安東尼指上猶虛,上季紐約尼克戰績慘澹,17勝65負在聯盟敬陪末座,甜瓜的領導能力再受質疑,但是「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卻有不同看法。

根據《ESPN》報導,禪師受訪時說:「Melo是一個典型的領袖,他用行動證明;安東尼能融入三角進攻體系,扮演稱職的角色,就像喬丹(Michael Jordan)之於公牛、Kobe(Kobe Bryant)之於湖人。」

上個賽季安東尼因膝傷僅打了40場比賽,術後重返球場的他備受期待,先前《紐約時報》報導甜瓜不滿尼克重建進度,主因即是禪師的策略與安東尼的期待相左。

知名球評Adam Wells直言:「禪師說甜瓜像喬丹或Kobe根本無濟於事,因為他們是史上最好的兩名球員,反觀安東尼還有太多需要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