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預測林來蜂 16分6助攻創最佳表現

2015/08/11 12:15

球評認為林書豪的表現會越來越成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籃球網站《Hoopshabit.com》與專欄作家Nathan Gottlieb進行一系列有關NBA台裔控衛林書豪的對談,包括上季在湖人的掙扎、角色定位的不同,及對未來在黃蜂的表現預測。

Nathan Gottlieb認為上個賽季林書豪與湖人隊的期望大相逕庭,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對林書豪的標準不斷改變,讓人無所適從,Kobe(Kobe Bryant)的耐性亦到極限,雙方在互不信任的狀況下,林書豪選擇不續約離隊。

球評堅信這幾年的起伏令林書豪更為成熟,從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哈登(James Harden)到Kobe,林書豪受到堅韌的磨練,下個賽季與沃克(Kemba Walker)的搭配會相當順利,林來蜂可以收發自如。

Nathan Gottlieb說:「如果林書豪能獲得30分的上場時間,且能打出擅長球風,平均16分6助攻是值得被期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