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班大談失敗交易 換來朗度靠這招做決定!

2015/08/11 14: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在接受採訪時談到去年12月交易來朗多(Rajon Rondo)的幕後故事。

庫班後來承認,朗多不適合小牛隊打法。(取自達拉斯新聞報)

庫班表示:「管理團隊的每個人都思考很久,沒人能大膽說出要不要交易來朗多。我們最後選擇擲硬幣。當時沒有別的辦法,但我們必須做出選擇。」

庫班還認為,如果小牛隊在東區一定是分區前3名,根本不需要做什麼調整,只需要圍繞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延攬符合球隊打法的球員就行了。但是在西區,情況完全不一樣。

庫班對麥修斯有信心,期待他傷後歸隊。(取自達拉斯新聞報)

在談到麥休斯(Wesley Matthews)的恢復情況時,庫班說:「隊醫會觀察他的復健進度,我們認為他能回到場上。就算不能完全恢復,我們也算是得到像希爾(Grant Hill)和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傷癒後那樣,擁有中等實力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