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先發插曲 球迷脫帽撈全壘打兩度落空

2015/08/11 13:47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奪下本季第6勝,除了7.1局失1分夠水準外,隊友瓊斯、戴維斯雙雙開轟也是大功臣。有趣的是,有兩名外野球迷嘗試用帽子接他們的全壘打球,最終都失敗收場,還有勞工作人員將掉進場內的帽子還給他們。

1局上,瓊斯(Adam Jones)從水手先發努諾(Vidal Nuno)手中轟出中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球迷,脫下深色帽子,準備相準落點將球撈起,最後球撈到了,但帽子也掉了,被轉播單位高速重播直擊。

相關影片:球迷第一次掉帽

6局上,戴維斯(Chris Davis)轟出本季第30號全壘打,球只比瓊斯的落點稍微左邊一點,另一名穿著紅衣的球迷也拿著帽子嘗試撈球,結果帽子撈到球後又掉落場內,再度失敗,令人莞爾。

相關影片:球迷第二次掉帽

瓊斯、戴維斯這場比賽打進金鶯隊所有分數,戴維斯也成為金鶯隊史第5名3度30轟的打者,率隊以3比2贏球,也幫助陳偉殷奪下本季第6勝。

完整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