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瓊斯讚曲球超犀利 陳偉殷笑得好開心

2015/08/11 14:28

陳偉殷賽後露出久違笑容。(取自YouTube)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主投7.1局僅被敲3支安打,奪下本季第6勝。開轟相挺的重砲手瓊斯(Adam Jones)賽後稱讚他的曲球非常犀利,陳偉殷露出久違笑容表示,今天不管什麼球路感覺都不錯,「因為他(瓊斯)站後面,所以看得比較清楚,我會嘗試表現更好的。」

陳偉殷此役用球數為本季單場新高的111球,最快球速達到95英哩(約153公里),搭配74英哩(約119公里)曲球、84英哩(約135公里)滑球,成功擾亂水手打者節奏,一度連續解決13名打者,全場則投出5次三振。

陳偉殷賽後表示,比賽剛開始跟上一場一樣,有點想太多,但後面4局按照自己的方式投下去後,反而效果有比較好一點。

金鶯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最後一局遭遇亂流,被古提耶瑞茲敲出二壘安打後,接連發生暴投、不死三振,雙方差距一度只剩1分。陳偉殷表示,他不會感到緊張,「只想說要投得更好,造成自己壓力太大,但至少感覺都很好,希望能繼續保持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