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颱風假不影響手感 兄弟13安打垮犀牛

2015/08/11 21:49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因蘇迪勒襲台而暫停多場賽事的中華職棒今天重新開打,中信兄弟火力絲毫不受休息影響,全場掃出13支安打, 更靠著八局上連續的安打攻勢拿下4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7:2打敗義大,與第二名的統一勝差拉開至3.5場,繼續穩坐下半季龍頭。

兩隊今日都派出洋投先發,兄弟的克蘭頓6月初加盟兄弟後贏得4連勝,但近3場投17局就被擊出32支安打失14分,狀況有待觀察;反觀希克則倒吃甘蔗,進入7月後狀況越來越好,但上一次出戰兄弟先發6.1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5分,還吞下半季首敗。

希克今日主投7局失掉3分繳出優質先發,不過克蘭頓更猛,同樣主投7局卻只失1分,徹底找回初加盟兄弟時的好表現。兩隊小比分差的局面僵持到八局上,靠著連續5支安打,包含蔣智賢中職生涯的首支二壘安打,中信兄弟一口氣拿下4分掌握戰局。

今天先發守三壘的蔣智賢不斷上演Nice Play,尤其四局下他更用魚躍式的飛撲美技接殺方玄宗的強勁平飛球,但八局下半滑接刺殺高國輝後疑似腳抽筋而退場休息。另外義大隊長胡金龍持續維持火燙表現,單場4打數3安打包含一支二壘安打,打擊率攀升到驚人的3成88,季末有機會挑戰2008年由彭政閔創下的單季最高打擊率3成91。

比賽結束

八局下半

蔣智賢演出Nice Play刺殺高國輝,但腳疑似抽筋下場休息。下一棒的林益全打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義大追回1分。

八局上半

中信兄弟重演四局上半的模式,周思齊、彭政閔和許基宏連續安打,兄弟添得第4分。

蔣智賢打出安打並衝上二壘,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確定是一支二壘安打,為中職生涯首支。下一棒的王勝偉也打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壘上兩名跑者回來得分,兄弟已經取得7:1領先。

七局上半

靠著王勝偉的二壘安打和陳江和的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中信兄弟攻下第3分。

四局上半

許基宏安打打回中信兄弟第一分。(記者張忠義攝)

上一局有Nice Play的周思齊率先擊出安打,彭政閔也擊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此時許基宏打出二壘方向穿越安打,中信兄弟追平比數。

蔣智賢為閃躲近身球整個人倒在地上。(記者張忠義攝)

蔣智賢閃臉旁近身球相關報導

下一棒的蔣智賢獲得保送形成滿壘無人出局,王勝偉打出右外野深遠高飛犧牲打,兄弟超前比數。下一棒的陳家駒平飛球形成雙殺守備,中信兄弟本局攻勢結束。

三局下半

二壘有人時,高國輝棒子雖然打斷了,不過球落在內外野中間形成安打,也打回第一分。

賽前報導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下半季戰績領先的中信兄弟今天在澄清湖球場挑戰義大犀牛,由於許基宏右肩不適、影響傳球,擔任指定打擊,由蔣智賢繼續先發守三壘,總教練吳復連表示,等許基宏傷勢完全復元,將會和蔣智賢輪流守三壘。

蔣智賢今天先發守三壘。(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中信由克蘭頓先發對決義大希克,克蘭頓6月初加盟兄弟後贏得4連勝、5連不敗,但最近3場投17局就被擊出32支安打失14分,而希克上一戰對中信先發6.1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5分,下半季首度吞敗,今天要報一箭之仇。

中信先發陣容      義大先發陣容

張正偉 右外野     胡金龍 指定打擊

張志豪 中外野     張建銘 右外野

周思齊 左外野     高國輝 左外野

彭政閔 一壘      林益全 一壘

許基宏 指定打擊    鄭達鴻 捕手

蔣智賢 三壘      張詠漢 中外野

王勝偉 游擊      方玄宗 三壘

陳家駒 捕手      林瑋恩 游擊

陳江和 二壘      陳凱倫 二壘

克蘭頓 投手      希克  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