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荷甲》太神奇!守門員上演意想不到絕殺(影音)

2015/08/12 11: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荷蘭甲級足球聯賽第1輪,海牙隊(ADO Den Haag)守門員韓森(Martin Hansen)在比賽最後傷停補時階段,參與隊友的自由球進攻,神奇地踢進1球,以2比2逼平上屆冠軍埃因霍溫隊(PSV Eindhoven)。

韓森右腳隨意一勾,並失去重心倒地。(歐新社)

下半場大多處於落後的海牙隊,選擇全隊陣形壓上前場積極進攻。傷停補時的最後關頭,海牙隊好不容易得到自由球,全場觀眾屏息以待,韓森拋下自己把守的球門,跑到前場想以多1人進攻的優勢找到破門機會。

結果球奇蹟似的進了,韓森起身時也不敢置信,隊友與球迷都陷入瘋狂。(歐新社)

海牙隊將球順利吊進禁區,剛好落在離韓森不遠的地方,韓森在身體失去重心的情況下,選擇以右腳跟將球勾向隊友,不料球直接飛往對方大門左側,埃因霍溫隊守門員佐艾特(Jeroen Zoet)撲救不及,比數變成2比2平手。

最後海牙隊靠著這神奇的一球,從衛冕軍手上拿到平手的1分積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