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台北射箭公開賽 陳信夫、張心怡排名賽領頭

2015/08/12 20:12

張心怡在台北射箭公開賽的女子反曲弓排名賽領頭。(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5台北射箭公開賽暨全國理事長盃射箭賽,今天於台北田徑場開始競射,台北公開賽部分,台灣A隊的「小胖」陳信夫以670分排名第一;女子反曲弓,則由台灣A隊的張心怡以646分拔得頭籌。

為了鼓勵地主射手們創佳績,射箭協會理事長祝文宇今加碼,只要70公尺單局射出340分,就有5萬元獎金,陳信夫首局射出339分,與5萬元擦身而過,他表示,當下沒注意分數,會把目標放在奪牌。

陳信夫在台北射箭公開賽的男子反曲弓排名賽領頭。(射箭協會提供)

團體賽部分,台灣A隊的男女團各以1967分、1235分,同樣在排名賽名列第一。

全國理事長盃方面,女子反曲弓個人排名賽,代表新北市體育總會射箭委員會出賽的雷千瑩,總分668分排第一;男子反曲弓個人賽,臺北市立大學A隊李忠桓以669分排第一。

明天台北射箭公開賽及全國理事長盃皆為複合弓賽事,上午進行個人排名賽,下午篩選出最後的4強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