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俱排明燃戰火 各國長腿帥哥將大展身手

2015/08/12 21:08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5年臺中銀行盃亞洲俱樂部男排賽明天點燃戰火!

台灣男排隊。(排球協會提供)

台灣男排隊剛結束亞錦賽,昨天凌晨才返抵國門,今天馬不停蹄進行賽前最後衝刺,希望能將最好一面呈現給球迷。

開幕典禮明天下午5點舉行,緊接著晚上七點開幕戰台灣隊將於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天母校區迎戰土庫曼,目標是打進四強。

外國選手部分,衛冕隊伊朗由 Paykan Club代表出賽,日本派出V聯盟冠軍隊Panasonic PANTHERS,中國派出北京汽車排球隊,南韓由國軍體育部隊出賽,哈薩克派出聯賽冠軍PAVLODAR隊,泰國是呵叻排球俱樂部代表,澳洲派出維多利亞學院隊,越南河內體育中心隊則是2013年的東南亞運動會銅牌。

土庫曼派出2014年全國冠軍隊,伊拉克由多屆伊拉克盃賽冠軍南方石油俱樂部隊代表,阿曼蘇哈爾排球俱樂部拿過12次阿曼排球聯賽冠軍,科威特則由曾連續拿15次聯賽冠軍的卡迪斯亞排球隊披掛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