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一朗敲三壘安 三千安倒數88支

2015/08/13 08:35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小老弟岩隈久志投出無安打比賽,鈴木一朗也很不賴,今對紅襪5打數2支安打,包括1支三壘安打,貢獻3分打點,助馬林魚14:6擊敗紅襪、拿下3連勝。

一朗今敲3壘安,表現出色。(USA Today Sports)

10月就要42歲的一朗,大岩隈8歲,兩人曾在2012年同披水手戰袍並肩作戰,只是一朗在該年季中就轉隊洋基,如今則在馬林魚打拚。儘管早已不同隊,但兩人今天分別有好表現,日媒也爭相報導。

在6局下二、三壘有人時,一朗敲出延著一壘邊線穿到右外野的車布邊三壘安打,他將兩名跑者都送回本壘,也讓原本馬林魚的1分領先,擴大成7:4。一朗此役貢獻3分打點,也追平本季單場最高紀錄。

一朗仍在挑戰3千安里程碑,目前他生涯累計2912安,持續向自己的大紀錄推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