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尖叫女神莎娃 連續11年登最高收入女運動員

2015/08/13 11: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的網球美女選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富比世雜誌公布的女運動員年收入排行榜中,連續11年居龍頭寶座。她的年收入大約是300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為9億7300萬元

耐吉是莎拉波娃的主要贊助商。(取自Nike官網)

這份名單從2014年6月統計到2015年6月,其中包括運動員的獎金、贊助收入、廣告代言收入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名單上的前10名有7位是網球選手。不過跟去年相比,今年的前10名女運動員總收入降低了12%。

莎拉波娃也為雅芳的香水代言。(取自雅芳官網)

保時捷邀請莎拉波娃代言。(取自保時捷官網)

曾5度贏得大滿貫賽事冠軍的莎拉波娃,今年在球場上大約贏得670萬美元,其他2300萬元則是從贊助及廣告廠商賺來的,其中包括運動品牌耐吉(Nike)、美容品牌雅芳(Avon)、礦泉水品牌依雲(Evian)、車商保時捷(Porsche)以及瑞士錶品牌豪雅(Tag Heu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