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三巨頭該續約誰? 陳偉殷民調僅獲14%

2015/08/13 13:20

陳偉殷季後將成自由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年11月有戴維斯(Chris Davis)、威特斯(Matt Wieters)與台灣左投陳偉殷等波拉斯旗下的三巨頭投身自由市場,美媒發布民調「若金鶯能續簽三巨頭其中一人,該選擇誰?」截至目前為止,陳偉殷僅獲14%的票數,遠遠落後給戴維斯。

美國媒體「SBNATION」分析金鶯是否該續約這三名球員,文中提到陳偉殷是名穩定的左投,投出生涯年,狀況好是名二號投手;狀況差頂多也是三號,雖然飛球比率是隱憂,三振次數也不算頂尖,但總能做好自己的工作,這是金鶯該續約殷仔的理由。

然而,金鶯隊有許多充分理由不續約殷仔,因為穩定的左手先發在自由市場不便宜,金鶯隊無法負擔以自由球員合約築成的先發輪值(像希梅涅茲),加上陳偉殷有一些傷痛史,這是金鶯不該續約殷仔的理由。

美媒認為若金鶯隊能擇一留人,比起威特斯的受傷風險,還有陳偉殷平均水準的成績卻得捧上大把銀子,戴維斯或許是金鶯最佳選擇,他本季轟出31發全壘打,三度在金鶯隊達到30轟門檻。

截至目前為止,總共有千名網友參與民調,81%認為金鶯隊應該續約戴維斯、14%選陳偉殷;威特斯只有5%。

美媒與美網友認為應該選擇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