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瑞佐秀輕功美技 百年球迷High翻(影音)

2015/08/13 15:10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今天小熊與釀酒人的比賽中,出現一記精彩的美技守備,小熊當家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6局上半為了接殺釀酒人當家重砲布朗(Ryan Braun)擊出在一壘界外區的飛球,竟然不顧一切的爬上遮蓋內野的巨型帆布,最後跳進觀眾席接殺,整個過程猶如輕功般行雲流水,最後這關鍵接殺當然博得主場球迷滿堂喝采。

瑞佐美技接殺。(取自大聯盟官網)

瑞佐賽後不可思議的表示:「我完全不記得那時候發生的事了!」「我爬上去的時候,感覺像是放了慢動作一般,當我接到球時,一切才恢復正常速度。」瑞佐對今天的美技仍念念不忘。

隊友海默爾(Jason Hammel)也對瑞佐的神奇美技嘖嘖稱奇,「這大概是我棒球生涯中見過最棒的Play!」海默爾想起那記美技仍大感不可思議。

瑞佐秀輕功神奇美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