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義」失誤千古恨 兄弟延長賽氣走義大

2015/08/13 22:28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失誤致命!今日兄弟與義大兩隊殺得難分難解進入延長賽,十局上半游擊手林瑋恩傳球失誤讓王勝偉安全上壘並打進關鍵的超前分,終場中信兄弟以2:1一分之差氣走義大犀牛,下半季繼續獨走。

兩隊今日不約而同都由洋將掛帥先發,兄弟洋投伍鐸今日第二次先發,生涯首場對手也是義大,當時主投6局失三分無關勝敗,表現差強人意。今日他力投7局只被打4支安打失掉1分還飆出9K,表現無可挑剔,但義大先發羅力也不是省油的燈,同樣主投7局被敲8安也只失1分,兩隊以1:1殺入延長賽。

十局上半,彭政閔率先擊出三壘安打,但接下來的許基宏和蔣智賢都遭到義大守護神何南德三振。眼看失分危機即將化解,下一棒王勝偉的平凡滾地球卻讓游擊手林瑋恩發生傳球失誤,王勝偉安全滑上一壘讓恰恰跑回致勝分,十下陳鴻文續投投出三上三下,拿下本季的第4勝。

本場比賽兩隊投手共投出驚人的26K,是本場比賽比分偏低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賽前升上一軍的選秀狀元林哲瑄本場比賽並無先發也沒有上場代打,中職處女秀最快得等到明天對Lamigo的比賽。

比賽結束

十局上

開局彭政閔就打出一支打在牆上的深遠三壘安打,但連兩棒許基宏和蔣智賢都遭何南德三振,王勝偉打出中間方向滾地球,游擊手傳一壘卻傳偏,王勝偉躲過觸殺安全上壘,彭政閔跑回關鍵超前分。

四局下

林益全敲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記者張忠義攝)

高國輝打出義大第一支安打,林益全補上右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義大犀牛隊靠著連貫的兩支安打專平比數。

三局上

許基宏在一二壘有人時打出中間方向安打,中信兄弟先馳得點。羅力又保送蔣智賢形成兩人出局滿壘,下一棒的王勝偉揮棒落空三振出局,結束三局上半攻勢。

二局上

賽前報導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今天將第1指名的林哲瑄登錄到一軍,有機會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上場。

今年選秀狀元林哲瑄今日有機會上場。(義大球團提供)

義大由羅力先發對決中信新洋投伍鐸,羅力將是第4次挑戰第11勝,羅力前3場先發至少投滿7局,卻都未能贏球,想贏需要打線提升火力支援。

中信兄弟     義大犀牛

陳子豪 左外野  胡金龍 左外野

張志豪 中外野  張建銘 右外野

周思齊 右外野  高國輝 指定打擊

彭政閔 一壘   林益全 一壘

許基宏 指定打擊 鄭達鴻 捕手

蔣智賢 三壘   黃智培 三壘

王勝偉 游擊   張詠漢 中外野

陳家駒 捕手   林瑋恩 游擊

陳江和 二壘   藍少白 二壘

伍鐸  投手   羅力  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