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射箭賽遇暴雨 國手雨衣內穿保暖

2015/08/13 19:47

2015台北射箭公開賽暨全國理事長盃射箭賽,今天碰上雷雨交加,數度暫停比賽。(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比射箭賽遇到下雨怎麼辦?把雨衣穿在裡頭就對了!2015全國理事長盃今午舉行複合弓男女對抗賽,無奈天公不作美,雷雨交加不只讓比賽數度暫停,還把選手淋成落湯雞,不少人都喊冷。

世大運國手陳享宣早有對策,突破既有印象,他將雨衣穿在排汗衫內,希望藉此達到保暖效果,就讀輔大的他笑說:「這招是教練教的啦!可是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這樣做。」

射箭賽碰上豪雨,為了保暖,輔大陳享宣將雨衣內穿保暖。(記者林宗偉攝)

理事長盃今早資格賽排名,女子組由文化大學李美珍掄元,男子組也由文化大學潘宇平拔頭籌,下午進行對抗賽,最終男子組將由輔大陳享宣、文化潘宇平角逐王位,女子組則由台體大方培瑛、文化吳亭廷爭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