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單季兩度11連勝 61年來首見

2015/08/14 07:07

戈英斯3分砲助威。(USA Today Sports)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進擊的藍鳥銳不可當,才剛竄位衝上美東龍頭,左投老將柏利(Mark Buehrle)今又以7局失2分好投領軍,加上戈英斯(Ryan Goins)3分砲助威,聯手以4:2痛擊作客的運動家,斬獲瘋狂11連勝。

自8月3日擊敗皇家開始,藍鳥已經連續拿下3個系列賽,先後橫掃雙城、洋基,今天又對運動家完成3戰清盤,氣勢旺到不行,明起又強碰洋基。

藍鳥主場羅傑斯中心(Rogers Centre)球票銷售一空,此役又湧進爆滿的4萬6902名球迷,柏利繳出優質先發,7局被敲7安、失2分,且藍鳥打線2局下就灌進4分,含戈英斯的3分全壘打,奠定勝基。

柏利摘下本季第13勝,他自6月3日開始的13場出賽,僅2場未投滿7局,且單場自責分都壓在3分以下,表現相當穩定。

藍鳥繼6月2日至14日後,再度締造11連勝,也是自1954年印地安人後,首支單季兩度至少11連勝的球隊;當年印地安人稱霸美聯,但在世界大賽鎩羽而歸。

左投老將柏利7局失2分好投。(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