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湯普森遲未簽約 詹皇稱騎士不能沒有他

2015/08/14 08: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隊與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至今沒有達成協議的跡象,經紀人保羅(Rich Paul)表示,談判依然在進行中,但湯普森很有可能簽下新的報價合約。

詹姆斯希望湯普森能繼續待在騎士隊禁區。(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夏天,騎士為T.湯普森開出價值680萬美元的報價合約,讓他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他們有權利跟進T.湯普森收到的其他隊伍報價,且不限金額。如果湯普森與騎士隊無法在續約條件上達成共識,他可以選擇簽下這份報價合約,在明年夏天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經紀人保羅將為了另一名客戶詹姆斯,努力為T.湯普森爭取好價碼。(取自網路)

假如T.湯普森最終簽下報價合約,經紀人保羅透露,新球季就是T.湯普森在騎士隊的最後一季。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T.湯普森是騎士隊很重要的一份子,大家都需要他回到球隊。值得一提的是,保羅也是詹姆斯的經紀人,所以這次談判騎士隊很有可能順利留下T.湯普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