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五轟! 暴力小熊橫掃釀酒人(影音)

2015/08/14 08:4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小熊與釀酒人系列賽最後一戰,小熊單場敲出5發全壘打,先發投手萊斯特(Jonathan Lester)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飆出10次三振,小熊以9:2獲勝,三連戰橫掃釀酒人。

小熊新秀史瓦伯。(美聯社)

前3局,兩隊戰成1:1平手,到了第5局,小熊打線發威,新秀史瓦伯(Kyle Schwarber)、佛勒(Dexter Fowler)與瑞佐(Anthony Rizzo)接連開轟,單局擊出3支陽春砲,前5局打完,小熊領先4分,同時也把釀酒人先發投手克拉維(Tyler Cravy)打退場。

第7局,史瓦伯再度開轟,這名新秀生涯至今僅在大聯盟出賽31場,第二度單場雙響砲,今與釀酒人一役繳出4打數、3安打、4打點的成績。

第8局,小熊丹諾菲亞(Chris Denorfia)也擊出全壘打,最後小熊就以9:2獲勝,在系列賽橫掃釀酒人。

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今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飆出10次三振,拿下本季第8勝。

小熊先發萊斯特。(法新社)

史瓦伯雙響砲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