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最感人開球 她的努力鼓舞整座城市(影音)

2015/08/14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印地安人在主場迎戰洋基,請來內野手阿維列斯(Mike Aviles)的兩個女兒阿德瑞娜(Adriana Aviles)與瑪雅 (Maiya Aviles)擔任開球嘉賓。

阿維烈斯的雙胞胎女兒為印地安人開球。(取自印地安人推特)

在今年五月,阿德瑞娜被診斷出白血病,讓阿維烈斯必須暫離球隊10天,隊友以行動表示支持,下至球員上至老闆,都理光頭,替阿德瑞娜打氣。

阿維烈斯說:「球隊待我真誠,不僅照顧我,還有我的家人。對我來說,家人比棒球更重要,而印地安人則是我的另一個家。」

阿維烈斯的女兒第一次公開露面。(取自印地安人推特)

阿維烈斯希望在女兒的免疫系統還未退化前,讓他有機會在大眾面前亮相,而這對雙胞胎姊妹對於開球也很期待,阿維烈斯表示,即使現在狀況很艱辛,但球團的支持與鼓勵,已成為他繼續待在球場上的動力。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