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冠軍是抱大腿抱來的? 查莫斯:我也很可靠

2015/08/14 11: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關於邁阿密熱火隊將交易後衛查莫斯(Mario Chalmers)的流言四起,尤其在球隊後衛戰力大幅提升後,查莫斯是否能留在隊上,成為一大問號。對此,查莫斯受訪時談到自己對熱火隊新球季的期待。

查莫斯現在是熱火隊的重要替補。(資料照,USA Today)

查莫斯說:「讓我們拭目以待,看會發生什麼事。當我在球季總結會議上和主席萊利(Pat Riley)交流時,他說除非萬不得已,否則不會把我交易掉。」

熱火隊在今夏留住魏德(Dwyane Wade)與卓吉奇(Goran Dragic後,也確定查莫斯下季將成為板凳後衛,下季是他與熱火隊合約的最後一年,謠言指出,查莫斯將被送去洛杉磯湖人隊或費城76人隊,對此,他也表明自己的態度。

查莫斯對自己非常有信心,只要熱火隊願意留下他,他就會努力。(取自ESPN)

查莫斯表示:「我不擔心這樣的事情,該來的總會來的,不會來的就不會來。我有自己的目標,我會努力,大家都說我能得到總冠軍是因隊上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魏德(Dwyane Wade),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在隊上也是很可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