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曹錦輝上場機會驟減 竟然是因為...

2015/08/14 11:01

曹錦輝被下放後,總計僅出賽4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3A台灣投手曹錦輝台灣時間7月26日被下放小聯盟後,出賽次數大幅縮水,今天更是休息6天後才登板後援,不免令人懷疑曹錦輝是否出了狀況。

臉書粉絲團「曹錦輝 Chin-Hui Tsao Come On 粉絲後援會」解釋,小曹最近上場投球機會比較少,是因為球隊投手大爆滿,無關受傷問題,「錦輝目前是健康的狀態,曹粉們不用擔心啦!」

曹錦輝被下放後,總計僅出賽4場,投了5.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與6次三振,沒有失分,防禦率3.19。

相關臉書:

《小編當週論點》時間:8/6 - 8/13#曹錦輝 在本週只有一場的出賽⋯在台灣時間8/7登板上場投了2局⋯送出1次保送,飆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投球表現真的是非常穩健哦!曹粉們一定有發現,最近錦輝上場投球的機會比較少⋯其...

Posted by 曹錦輝 Chin-Hui Tsao Come On 粉絲後援會 on 2015年8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