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台北公開賽創佳績 台灣共奪2金1銀1銅

2015/08/14 14:45

台灣A隊小將不負眾望,男團擊敗馬來西亞奪金。(資料照,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因近日常有午後大雷雨,2015台北射箭公開賽今天進行的團體賽加緊腳步,將原先4強賽事直接推進至獎牌賽,台灣A隊小將不負眾望,男團擊敗馬來西亞奪金、女團則搶下銀牌;混雙部分,也取得1金1銅。

台灣A隊男團由輔大的陳信夫、張偉祥、魏敬倫組成,3人一路過關斬將,金牌戰遇上馬來西亞時,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不過仍在加射賽中以28:24技高一籌,順利保住桂冠。

台灣A隊女團張心怡、李芳宜、涂琇雯,則是在金牌戰碰上日本隊,可惜3回合皆略遜一籌,以0:6飲恨奪銀。

混雙方面,台灣B隊羅偉旻、陳欣宜擊敗印度拿下金牌,台灣A隊陳信夫、張心怡則是鍍銅作收。

同時舉行的全國理事長盃方面,國體大成為最大贏家,在反曲弓男、女團、混雙以及複合弓男團搶下4面金牌,在今天所有賽事全部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