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跑打俱佳 陽岱鋼雙安又盜壘

2015/08/14 21:05

〔記者石毓琪、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日火腿樂天之戰,台灣鬥士陽岱鋼維持昨天猛打賞的好手感,在後兩次打擊都打出安打還演出本季第八次盜壘成功,打擊率上升到0.246。

樂天先發投手為曾加盟Lamigo桃猿的銳,他今日主投5.1局只失1分,賞了陽岱鋼一次三振和一次觸身球沒有被打安打,台灣鬥士在銳下場後開始發威,七局和九局各敲出一安,其中九局上壘後馬上演出本季第八次盜壘成功,隨後也回本壘得分。

樂天第四棒松井稼頭央在二局下打出二壘安打,是他職棒生涯第400支二壘安打,打破前中日名將立浪和義創下的最快400支二壘安打紀錄。立浪和義用1868場比賽完成生涯400支二壘安打,同樣畢業於甲子園名校PL學園的松井稼頭央則只用1755場就達標。

九局上 火腿4:2樂天

面對樂天洋投克魯茲,陽岱鋼打第一球,左外野安打上壘,隨後演出本季第8次盜壘成功。

七局上 火腿3:0樂天

瞄準中繼投手武藤好貴的第一球,陽岱鋼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這是他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 

五局上 火腿0:0樂天

兩出局,一壘有人,陽岱鋼遭到三振。

三局上 火腿0:0樂天

兩出局,二壘有人,陽岱鋼第二次上場打擊,一好一壞,遭到投手觸身球保送,火腿攻占一二壘,可惜中島卓也未能把握機會,中外野飛球接殺,無功而返。

一局上 火腿0:0樂天

球數一好兩壞,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賽前報導

樂天Ray先發 陽岱鋼盼維持猛打賞手感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結束西武系列賽,今火腿移駕宮城球場和樂天展開三連戰,首戰將碰上效力過中職的洋投銳(Ray)。

銳本季出賽16場,5勝3負,防禦率3.20,上次出賽是8月7日對火腿先發,主投6局失2分皆責失分,拿下對戰首敗。火腿則由吉川光夫先發。

陽岱鋼此役擔任第一棒中外野手,昨日面對小學弟郭俊麟毫不客氣繳出5打數3安打猛打賞,還有1打點和3得分,打擊率上升至0.240。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