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克拉帝改披黄衫 今晚報到中信兄弟

2015/08/14 17:29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下半季獨走的中信兄弟,為了加強先發投手深度,今天宣布網羅「新洋投」克拉帝,他也會到新莊向球隊報到。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其實這位新洋投大家都認識,就是去年效力過義大的克拉帝。」

克拉帝(左)遭火腿釋出,今加盟中信兄弟,再度回鍋中職(記者劉信德攝)


31歲的克拉帝曾於去年季中效力義大犀牛,在中職出賽13場繳出7勝3敗、防禦率2.59的成績,並締造3次單場10K紀錄,後來在球季結束後,也獲日職火腿鬥士隊青睞,成為陽岱鋼的隊友。克拉帝在火腿留下13場3勝1敗2中繼成績,8月6日成為自由球員後與中信兄弟簽約,並於12日抵達台灣。


原本兄弟對這位「新洋投」保密到家,總教練吳復連只說是左投,並表示,「新洋投來對大家都好,可以提升競爭力。」兄弟洋投包括康崔拉斯、克蘭頓及伍鐸,吳總認為表現都很穩定,但在831洋將大限之前,若誰表現不好,就會換掉。克拉帝在下午完成體檢後,楊培宏才正式宣布他的名字,並表示稍晚會到新莊報到。


對能再次回到中職打球,克拉帝感到非常開心,他表示,去年對戰中信兄弟的成績最不理想,很高興今年不需要再面對兄弟打線。對於兄弟許多打者印象深刻,像是許基宏、彭政閔、張志豪、張正偉,都是很好的打者,希望加盟中信兄弟能為球隊帶來幫助,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