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擊敗偶像 小晏子好投奪MVP

2015/08/14 21:45

賽後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

下半季龍頭保衛戰,首戰由20歲小將江辰晏對決偶像林英傑,在中信兄弟2次失誤丟分釀成大禍下,統一8:3大勝。

江辰晏7局被敲7安、失3分責失分,9次奪三振,防禦率小幅上升至3.50,惟第6局逢亂流,先是遭長打串聯得分,再因不死三振和高飛犧牲打再失分,但教練仍讓他投完該局,自己處理危機,亮眼成績也讓他奪今晚MVP。

林英傑主投5局失4分退場後,兄弟一度將比數追至1分差,但6局下,得分皆在失誤後,先是蔣智賢失誤、加上暴投送回一分,潘武雄2分砲再度將比數拉開,換投後,又於牽制失誤後被敲安,一口氣掉4分,後段比賽也無法再得分,統一終場就以8:3擊敗兄弟,將兩支球隊勝差拉近為2場。

江辰晏今晚對決偶像林英傑(記者劉信德攝)

勝利投手:江辰晏(5W-1L)
敗戰投手:林英傑(4W-4L)
勝利打點:劉芙豪
MVP:江辰晏

◎許基宏連續10場安打(7/22~)、中斷連續9場雙安打以上(7/22~)平聯盟記錄【聯盟記錄:張正偉連續9場雙安打2011/8/23~9/6】
◎劉芙豪連續17場安打(7/11~)、連續10場被三振(7/22~)
◎劉芙豪本季個人第10支全壘打,統一今年首位全壘打雙位數的選手
◎中信兄弟中斷4連不敗(8/2~)
◎統一4連不敗(8/6~)

六局下 兄弟 3:8 獅

羅國龍安打、林志祥失誤上壘,統一一三壘有人,投手暴投送回一分後,潘武雄擊出中外野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7:3
四壞保送高國慶後,中信兄弟換投:耿伯軒,投手牽制盜壘失誤,跑者上三壘,再四壞保送陳鏞基,張泰山擊出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統一8:3領先

潘武雄左外野2分砲,將比數拉開至7:3(記者劉信德攝)

六局上 兄弟 3:4 獅

張正偉、張志豪接連長打,周思齊不死三振,中信兄弟追回2分,許基宏中外野安打,加上蔣智賢高飛犧牲打,中信兄弟追成3:4,僅落後1分。

張志豪三壘安打,開啟中信兄弟得分大門(記者劉信德攝)

四局下 兄弟 0:4 獅

郭阜林內野安打、並靠著高志綱犧牲短打上二壘,羅國龍補上內野安打,統一攻占一三壘。林志祥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張志豪美技接殺,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統一3:0領先
劉芙豪左外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4:0

張志豪美技接殺,守下兄弟大失血危機(記者劉信德攝)

一局下 兄弟 0:2 獅

林志祥中外野安打上壘後,劉芙豪左外野2分砲,統一2:0領先

「小破」劉芙豪連2日開轟。(記者劉信德攝)

賽前報導

首度對決偶像 江辰晏羞怯和林英傑告白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目前排名1、2名的中信兄弟和統一獅,今起在北部展開3連戰,對雙方都是重要戰役。獅隊還差兄弟3場勝差,若3場都贏,就能攻頂,今派出20歲的左投江辰晏先發,期盼他能擊敗自己的偶像左投林英傑。

這場兩代左投大對決,年紀相差14歲,且江辰晏之前表示林英傑是他的偶像,只是不敢跟他「告白」,對於這場首次和偶像對決,也很期待。江辰晏本季4勝1敗、防禦率3.46,林英傑則是4勝3敗、防禦率3.59。

陳江和昨5局上因被黃智培滑壘時造成左膝挫傷,但並無大礙,有機會在比賽後段上場,今天兄弟先發二壘手則由蔣智賢擔任。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