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逆襲 藍鳥止11連勝痛失龍頭

2015/08/15 10:38

洋基中止藍鳥11連勝。(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最近氣勢正旺的藍鳥今天踢到鐵板,雖然前7局打完還以3分領先,但8局上洋基一口氣灌進4分,最終就以4:3逆轉勝藍鳥,拿下3連戰首戰勝利。洋基重回美聯東區龍頭寶座,藍鳥則中止11連勝。

藍鳥推出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顯得勢在必得,前7局普萊斯1分未失,飆出6K,同時藍鳥在3局下靠著3支安打和觸身球保送,加上高飛犧牲打,單局打下3分,7局打完藍鳥以3:0領先,12連勝近在眼前。

沒想到8局上戰局風雲變色,普萊斯解決首棒打者A-Rod,接著提謝拉(Mark Teixeira)、麥肯(Brian McCann)、海德利(Chase Headley)連續敲出安打先攻下1分,普萊斯留下一出局二三壘有人局面後退場。

接替普萊斯投球的是桑契斯(Aaron Sanchez),代打貝爾川Carlos Beltran逮中桑契斯的速球,一棒掃出右外野全壘打大牆形成三分砲,洋基以4:3逆轉勝,目前反超車以0.5場勝差領先藍鳥。

過去10場比賽藍鳥後援投手群合力投24局1分未失,沒想到這一場失分就造成重傷害,桑契斯不但搞掉普萊斯的勝投,自己也苦吞敗投。這一場比賽藍鳥打線沒有敲出全壘打,團隊連續開轟場數在12場止步。

明天凌晨一點兩隊將進行三連戰第二戰,洋基先發投手為田中將大,藍鳥則推出最近拿下三連勝的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