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個人的武林 本季百大火球都是他

2015/08/15 08:08

查普曼的速球在明星賽嚇壞美聯明星隊。(取自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人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速球品質眾所皆知,除了曾在明星賽嚇傻大咖球星外,大聯盟官方統計最快球速排行榜遭查普曼洗版,前百名都是由他創下。

相關新聞:均速161公里! 查普曼蟬聯ESPN最佳火球

根據「Statcast™」統計,今年最快球速是查普曼6月29日的103.9英哩(約167.21公里);第二名是查普曼7月29日的103.9英哩;第三名又是查普曼6月29日的103.8英哩;第四名還是查普曼另外一顆103.8英哩...

排行榜要一直滑到102名,才能看見查普曼以外的投手-朗登(Bruce Rondon)的101.69英哩,但排行榜後面又繼續被查普曼所洗版,難怪ESPN專欄作家洛爾(Keith Law)曾說,除非未來大聯盟出現機器人,不然查普曼的速球堪稱是人體之極限。

排行榜要到102名才能看到查普曼以外的投手。(取自大聯盟官網)

查普曼蟬聯ESPN最佳火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