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挺抗癌教頭 紅襪猛灌15分大勝水手

2015/08/15 11:24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罹患淋巴癌第1期。(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紅襪對水手之戰,賽前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對媒體表示,自己罹患淋巴癌第1期,今年會暫時卸下兵符,明年再重返球場,總教練一職由板凳教練羅芙洛(Torey Lovullo)暫代。

為了力挺抗癌教頭,今天紅襪打線大爆發,全場狂敲21支安打,包含新秀蕭爾(Travis Shaw)單場雙響砲和古巴籍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的兩分砲,最終紅襪就以15比1大勝水手,創下本季紅襪單場得分新高。目前紅襪在美聯東區還是以51勝64敗位居墊底。

得知教頭罹癌的消息,佩卓亞(Dustin Pedroia)說,「許多人都感到震驚和難過,當他告訴我們這項消息,心臟就好像停止一樣。」「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說,「我們一定會盡可能地給John幫助,相信他明年一定可以健康回到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