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總管:克拉克森、羅素是球隊未來10年支柱

2015/08/15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總管庫查克(Mitch Kupchak)日前在訪談中提到,他能夠預見未來10年的湖人後場,都將由克拉克森與今年選秀榜眼羅素(D'Angelo Russell)挑大梁。

上個球季的湖人後場雙衛。(取自ESPN)

對此,克拉克森表示,為了回應管理層的期待,他將更加用心投入訓練並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克拉克森也說,在總教練史考特麾下打球並不輕鬆,每場比賽勢必得全力以赴才能獲得他的信賴。

談到史考特,克拉克森曾說他是個冷酷的人,有次對上丹佛金塊的比賽,因守不住後衛勞森(Ty Lawson)被冷凍在板凳上,當時他覺得教練氣到想扒了他的球衣,回憶起這段殘酷的往事,克拉克森說他永遠都不想再看見史考特這樣的不滿了。

後Kobe時代即將來臨,如果老大真的在明年賽季結束退休,球迷也不必太難過,湖人後場陣容中仍然不乏極具潛力的新秀,姑且讓我們看看他們能否帶領湖人重返霸業。

影片連結:克拉克森新人球季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