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三帥轟不停 馬查多再見砲退運動家

2015/08/15 12:30

馬查多轟出再見全壘打。(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天跟運動家鏖戰到延長賽第13局,開路先鋒馬查多(Manny Machado)轟出生涯第2發再見全壘打,率隊以8比6獲勝。

金鶯隊此役前7局接連靠雙砲手瓊斯、戴維斯轟出全壘打,取得2分領先,沒想到最穩的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9局上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吞第2次救援失敗,雙方殺進延長加賽。

雙方僵持至第13局,馬查多相中布魯克斯(Aaron Brooks)的變速球,一棒轟出左外野,送回再見2分,賞給運動家隊4連敗。

瓊斯此役轟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在金鶯連5季20轟,追平鮑威爾(Boog Powell)與帕梅洛(Rafael Palmeiro)。金鶯隊史紀錄保持人是小瑞普肯,連續10季單季20轟。

金鶯隊明天將派出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先發第2戰,台灣投手陳偉殷則被安排在系列賽第3戰,將於台灣時間17日凌晨1時35分出戰運動家,對決6勝8敗、防禦率3.89的葛拉夫曼(Kendall Graveman)。

瓊斯連5季20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